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调研大面街道文教卫生工作

时间:2018-03-23 16:3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0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 率队到 大面街道调研文教卫生工作。 调研中, 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关于 大面街道 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 工作 的情况 汇报,并详细 询问 了

            3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到大面街道调研文教卫生工作。调研中,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关于大面街道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教育卫生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了大面街道天鹅湖小学、青台山中学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以及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周边道路施工建设情况。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听取街道文教卫生工作汇报

     沈越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教育卫生三年攻坚行动努力提升以教育卫生为重点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龙泉驿老百姓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