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到十陵街道调研教育卫生工作

时间:2018-03-30 16: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带领区人大社事委 组成 人员到十陵街道调研教育卫生工作。十陵街道人大工委 主要负责人 陪同调研。 图为沈越副主任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带领区人大社事委组成人员到十陵街道调研教育卫生工作。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沈越副主任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听取了关于十陵街道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向参会的教育卫生行业人大代表详细询问了解目前文教卫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沈越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梁村板房小学,听取小学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沈越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改善基础教育和医疗卫生硬件设施,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就医、就学困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