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张鸿副主任开展“三联系” 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6-18 12:0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张鸿副主任开展三联系 走访调研活动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率队前往十陵街道、山泉镇开展三联系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监司委、社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鸿副主任一行

 

张鸿副主任开展“三联系” 走访调研活动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率队前往十陵街道、山泉镇开展“三联系”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监司委、社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鸿副主任一行走访了十陵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位于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山泉镇花果村、桃源村的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四有四薄四上墙”及其信息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张鸿副主任听取了相关街镇人大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代表亲切座谈,收集代表意见建议。

张鸿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街道人大工委、镇人大主席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代表联络服务,收集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架牢群众“连心桥”,当好民意“发言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代表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凝心聚力为我区建设“一高地三区”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