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雍峰副主任到洪安镇三村村开展调研

时间:2022-07-02 11:3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雍峰副主任到洪安镇三村村开展调研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外委,深入到洪安镇三村村开展调研。 来到三村村,雍峰副主任一行沿着村道,边走

 

雍峰副主任到洪安镇三村村开展调研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外委,深入到洪安镇三村村开展调研。

来到三村村,雍峰副主任一行沿着村道,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三村村党建工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香梨院落,雍峰副主任认真了解了村委会推出的“院落管家”、“院落星级评比”、“农户星级评比”等制度,对三村村创新居民自治模式,凝聚共建共享活力表示肯定。雍峰副主任还来到部分村民家中,详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抓好农业生产,进一步增收致富。

雍峰副主任指出,三村村党建工作有亮点、乡村治理有办法、农业发展有基础、发展惠民有思路。建议村委会要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乡村治理水平提升;要注重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要抓紧沟渠治理,确保夏季农村防汛安全。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