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3-19 09: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 5 日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12 次 党组(扩大) 会议。常委会 党组书记、 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党组副书记 蔡本刚 ,党组成员童家智、 程刚、卢河英 、林忠勇 出席会议

          315,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党组(扩大)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林忠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区“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和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关乎四川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催人奋进,蕴含着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深邃思考和殷切希望,体现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强调,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科学谋划、扎实开展专项监督、执法检查、专题询问、调研培训等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学习、狠抓落实,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