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钟世全深入洪安镇永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16: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钟世全深入洪安镇永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深入到洪安镇永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永丰村乡村振兴工作。副主任郭洁陪

 

钟世全深入洪安镇永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深入到洪安镇永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永丰村乡村振兴工作。副主任郭洁陪同。

在永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钟世全与镇村干部、党员代表、部分村民群众围坐一起,以坝坝会的形式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钟世全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到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的大国外交,到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等等,整个宣讲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钟世全与在场的干部群众亲切沟通交流,一一询问各村民小组情况,向全村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永丰村“硕果永丰”3.0版本整体规划;要结合我区和洪安镇实际,研究讨论永丰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目标;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要加强村班子队伍和骨干力量建设,凝心聚力共建“幸福永丰”。

钟世全要求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充分发挥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机制作用,广泛深入各街镇、村(社区)宣传宣讲,全力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泉驿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钟世全还就依法补选区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洪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永丰村党员干部群众3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