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

时间:2016-11-08 13:24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6 年 5 月 19 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 七 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 主任陈礼江, 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尹念红 ,区人民

           2016519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念红,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主持。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询问区人民政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创新方式方法,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强化信息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状况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部分生产经营者质量安全意识不牢宣传力度不够,农产品规模经营程度偏低,农兽药残留等质量安全的风险隐患依然存在。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地位,切实担负起保障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大责任,增强加快发展、造福人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真抓实干,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落实最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督制度,着力解决我区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件事情办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