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3-03-18 10: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2年 9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会议 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

2012年9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2年1-8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关于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任闻宇,副区长陈茂禄,区政协副主席郭代辉,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