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

时间:2016-11-08 13:53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19 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区、镇(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 常委会 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

           1019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区、镇(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和委员14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列席会议。

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委托,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关于设立成都市龙泉驿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选举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镇(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日期的决定,关于批准设立镇(乡)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的决定,关于区、镇(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关于委托街镇(乡)划分区代表选区的决定,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关于我区新一届各镇(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屠火明辞去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议决定,设立成都市龙泉驿区选举委员会,主持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批准设立镇(乡)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主持各镇(乡)、街道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