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9-06-03 11: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0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 26 名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 区人大

 53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26名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场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刘城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试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会上还对区政府区属国有公司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

图为闻宇主任为刘城副区长颁发任命书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阳,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钟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忠,区财政局(区国资金融局)、区审计局、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同时,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4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