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时间:2016-11-08 13:23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6 年 3 月 24 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常委会 主任陈礼江, 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石泉,区人民法院

           2016324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石泉,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主持。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及科技创新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人民政府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坚持工业兴区和创新驱动,积极谋划,科学应对,逆势而上,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十强县第一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落实“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加强科技服务、人才引进和做好产学研对接,助力全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