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9-15 16:2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听取

 9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设立镇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投票选举时间的决定》等6个议案,并对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龙泉中街等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审计局、区公园城市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