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学习新思想 勇当排头兵

时间:2017-11-09 16: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洛带镇各代表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人大代表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 11 月 2 日 至 3 日 ,洛带镇各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开

洛带镇各代表小组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人大代表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1123,洛带镇各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学习会上,各代表小组组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努力做好新时期基层人大工作,为建设湿地古镇·艺术洛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