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召开代表小组会议

时间:2017-11-24 13: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1 日下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镇人大主席秦清富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部分驻镇区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

          1121日下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镇人大主席秦清富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部分驻镇区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开展“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主题活动的情况汇报。一年来,各代表小组积极组织代表活动,通过串一次门,谈一席话,讲一次课,献一份计,捐一笔资,出一份力等方式,积极调动困难群众勤劳致富的主观能动性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会上,镇人大主要负责人还就代表年度履职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代表小组严格按照区、镇两级人大开展代表履职监督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代表述职及评测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