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蔡本刚副主任率队调研洛带溪治理情况

时间:2019-09-09 10: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带溪河长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前往洛带溪调研河道治污工作。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洛带溪黄家河段,详细询问河道边坡垮塌整治工程

 8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带溪河长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前往洛带溪调研河道治污工作。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洛带溪黄家河段,详细询问河道边坡垮塌整治工程推进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河水浑浊的整改情况。目前,洛带溪黄家河段的边坡垮塌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现场调研洛带溪黄家河段治理工作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河道治污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一是要高度重视洛带溪黄家河段的边坡整治工作,要着眼于短期和长期分别制定方案,做到短期整治出效果、长期巩固不反弹;二是各责任单位要掌握水环境治理的主动权,做到问题第一个发现、第一个解决;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共同维护好洛带溪的水环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