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蔡本刚率队调研《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07-19 16: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6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队调研《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图为调研组听取 水质自动监测站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来水二厂集中式

 7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队调研《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图为调研组听取水质自动监测站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来水二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东风渠)、平安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水污染防治法》实施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法律实施仍然存在水环境质量未达标、设施建设欠账、生态修复不足、水环境风险偏高等不足。

图为调研组实地查看平安污水处理厂

调研组指出,要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水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杜绝违法行为,确保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有效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