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到山泉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7-02-21 16:23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9 日下 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到山泉镇 调研 乡村 旅游工作。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调研野居乐帐篷营地建设情况 沈越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山泉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

         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到山泉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调研野居乐帐篷营地建设情况

     沈越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山泉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桃花湖温泉、桃文化陈列馆、野居乐帐篷营地和桃花故里大观园等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山泉镇负责人就近年来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旅游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年桃花节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沈越副主任强调,山泉镇要紧紧抓住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的重大机遇,举全镇之力,加快步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认真抓好规划落实,推进旅游景区提档升级,持续改善旅游环境,努力推动全镇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