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

时间:2022-06-10 12: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 6月8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委对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基地胜利融乐阳光家园,听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

6月8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委对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基地“胜利·融乐阳光家园”,听取了区残联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胜利·融乐阳光家园”是由区残联牵头,整合区属国有平台公司闲置资源,引入社会化组织运营,具备一站式集成服务的残疾群众综合服务体验中心。残疾群众在此可以享受到职业培训、就业创业、康复训练、文艺活动等各类服务。

调研组对我区残疾群众辅助性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县域残疾群众服务典型案例”,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规范辅助性就业平台建设,加强政策、培训、就业指导等精准服务,根据残疾群众特点和需求,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开展辅助性就业,让残疾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