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深入西河街道、洛带镇

时间:2022-03-08 10: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惊蛰刚过,万物勃发。3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深入西河街道、洛带镇,实地督导迎大运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当前全区最紧要的是筹办好大运会。在大运直联通道西河大道

 惊蛰刚过,万物勃发。3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深入西河街道、洛带镇,实地督导迎大运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当前全区最紧要的是筹办好大运会。在大运直联通道西河大道段,钟世全主任现场听取了西河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迎大运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探讨了西河片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在充分肯定街道近期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按照区委和海波书记的要求,深入细致地抓好迎大运及的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落小落细整治责任,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新形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大运会筹办重点工作,激发干部队伍履职活力,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在洛带镇老街社区,钟世全主任主动接受测温、亮码扫码,并与社区干部进行亲切交流。钟世全主任指出,当前已逐步进入古镇旅游旺季,老街社区要围绕区委迎大运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景区食品安全、爱国卫生、文明形象规范化管理工作。

钟世全主任还检查了联系的陡沟河排口排污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