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17-06-09 16: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 脱 贫攻坚 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要求, 6 月 1 日,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供销社 主任 唐尧会同 区 交通局局长谭文忠到柏合镇双碑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实地察看、 详细了
           按照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要求,61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供销社主任唐尧会同交通局局长谭文忠到柏合镇双碑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双碑村道路基本情况唐尧等一行表示将派专业技术人员对损毁道路进行勘测,全力支持双碑村开展道路整治,切实解决好双碑村村民的出行问题
 

图为唐尧等现场研究制定双碑村国税路的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