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司正中到红花村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9-30 13: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 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司正中到山泉镇红花村慰问生活困难选民,为他们送上了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司代表详细了解了困难选民的生产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司正中到山泉镇红花村慰问生活困难选民,为他们送上了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司代表详细了解了困难选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表示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司正中代表还为红花村人大代表服务站送上电脑、桌椅等办公用品。镇人大主席王明凯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