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精准扶贫,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17-11-30 09:2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24日,区人大代表、区人大 常委会 信访办副主任廖道琼 ,龙泉 街道妇联副主席陈庆秀一行到驿都路社区 走访慰问贫困户 ,并送去慰问物资。 代表 们详细 了解 困难群众 的生活

11月24日,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副主任廖道琼,龙泉街道妇联副主席陈庆秀一行到驿都路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物资。

 

代表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代表们希望社区进一步宣传好扶贫政策,落实好帮扶措施,不仅要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