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收集社情民意

时间:2017-09-07 16: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30 日 下午,区人大代表李辉来到龙泉街道广场社区, 走访选区选民、收集社情民意 ,监督 推进社区 重点难点工作。 在 详细了解 音乐广场 棚改项目 进展情况 、 立面改造事项

           830下午,区人大代表李辉来到龙泉街道广场社区,走访选区选民、收集社情民意,监督推进社区重点难点工作。

详细了解音乐广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立面改造事项推进情况后,李辉表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履职就是为了推动工作落实,将继续跟踪上述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努力让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