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常委会会议 >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时间:2016-11-08 13:20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5 年 11 月 12 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 四 次会议,常委会 主任陈礼江, 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 陈茂禄,副区长王

          20151112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陈茂禄,副区长王伟,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泽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主持。结合会议议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人民政府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2015年,在区委的高度重视下,区人民政府扎实工作,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龙泉驿区的环境状况总体良好。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了15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区长何勋、常务副区长陈茂禄亲自安排布置,检查督促办理工作,承办单位总体上认真负责,认真办理,办理程序不断规范,办理质效进一步提升,代表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商务局、水务局、卫生局等单位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值得表扬,办理结果得到了代表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环境保护的新形势,积极探索解决环境问题的新路径,不断改善和提高区域环境质量,确保我区各项环境保护目标能够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