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主席调研代表小组工作

时间:2017-11-30 09: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洛带镇人大主席秦清富到八角井社区代表小组(双槐村)进行调研,八角井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社区代表小组组长详细介绍了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及

       11月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洛带镇人大主席秦清富到八角井社区代表小组(双槐村)进行调研,八角井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社区代表小组组长详细介绍了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请况。围绕代表履职情况、年底述职工作,秦清富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检查了履职登记表和联系贫困户帮扶卡填写情况,并安排部署了镇人代会相关工作。

       秦清富表示,八角井社区代表小组今年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抓好“代表之家”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提好建议、批评和意见,提早思考明年工作计划,推动八角井社区代表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