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时间:2021-09-16 16:3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落叶无声,秋雨有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

 落叶无声,秋雨有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陈面积约1万平方米。通过近1200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套)来自全省各地博物馆、纪念馆等珍贵文物和实物,用无声的语言讲述了不同历史阶段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以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