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30 16: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首我党百年辉煌岁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9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首我党百年辉煌岁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童家智、卢河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和自身思想实际,充分交流认识体会。钟世全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回首党的百年辉煌岁月,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为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国家根本制度的实践者感到无比自豪,作为基层人大工作者感到无比自豪。钟世全同志还与支部青年党员分享了工作、学习经验,勉励青年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发挥党员作用,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