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暖心!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7-01 15: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在建党 99 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结合人大代表 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 专项工作,深入家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把党的关爱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心中。 6 月 30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结合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深入家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把党的关爱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心中。

6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前往大面街道天鹅湖社区楠博苑小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巫泽洲。闻宇书记亲手为老人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他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对老人家始终关心龙泉的发展和社区工作表示感谢。老党员巫泽洲感谢区委对他的关心,他表示将与社区老党员老同志一道共建和谐美丽的社区,共享健康幸福的养老生活。按照区委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也参加了慰问各街镇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爱活动。

630日至71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慰问13名机关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共同为龙泉驿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6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庆七一暨固定党日活动时,5名机关党员、6名退休老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