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8-03-30 16: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9 日上午, 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 201 8 年 上 半年 镇 人大代表活动经费拨付 事项、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制度及洛带镇人大主席团 2018 年工作要点。镇人大主

            329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半年人大代表活动经费拨付事项、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制度及洛带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要点。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对2018年主要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镇人大工作作出安排。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