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23 13: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2日,洪安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共12人到陈毅故居参加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

       10月12日,洪安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共12人到陈毅故居参加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观看了影片《十大元帅—陈毅》,学习了《党员干部官德修养“十慎”》,参观了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与陈毅旧居。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人大代表的使命,严于律己,主动作为,并在实际工作中,依法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力,助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图为代表们参观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