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17 09:41来源:洪安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3 日 , 洪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同政府 干部职工 一起, 到政府后院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宜居活力乡镇再添一片新绿。 图为区人大代表黄晓靖同干部职工合作植

          313洪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同政府干部职工一起,到政府后院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宜居活力乡镇再添一片新绿。

图为区人大代表黄晓靖同干部职工合作植树

尽管一天下了大雨,土地泥泞湿滑,使得鞋子裤子上都沾满了泥土,可是也阻挡不了人大代表参与植树的热情,大家自行组队、分工合作,有的将树苗放进坑中并扶正,有的负责填土,有的用脚把泥土踩实,有的浇水,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这次活动,种下了180余株玉兰、香樟,使得原本疏落的后院换上了绿衣,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