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开展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回访工作

时间:2018-07-27 14: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确保人大代 表 建议 意见办理取得实效, 7 月 18 日至 19 日 , 洪安镇人大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电话询问等方式, 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回访 工作 。 图为洪安镇人大座谈听取

          为确保人大代建议意见办理取得实效,718日至19洪安镇人大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电话询问等方式,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回访工作

 

图为洪安镇人大座谈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对代表们在人大三次会议上所提建议意见进行逐一梳理和详细询问,了解掌握办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希望镇人大进一步加大对未办理落实建议意见的跟踪督办力度,确保代表建议意见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