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调研指导红光村“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13 16: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2 日,洪安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红光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红光村村委会关于 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以及贫困户脱贫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项目

           912日,洪安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红光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红光村村委会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以及贫困户脱贫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项目二期、三期的建设情况和对贫困户的帮扶情况。

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对红光村“精准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注重跟踪扶贫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积极组织代表调研视察,推动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二是要从思想、法治、生态三大方面着眼,深化扶贫工作;三是要定期分析扶贫工作形势,解决问题,有序推进;四是要健全完善“精准扶贫”工作相关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迹可循。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