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召开政府职能部门评议会

时间:2019-03-15 16: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洪安镇人大组织召开政府职能部门评议会, 45 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代表们对镇政府十个职能部门在工作态度、工作时效、工作纪律
           近日,洪安镇人大组织召开政府职能部门评议会,45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代表们对镇政府十个职能部门在工作态度、工作时效、工作纪律、服务意识和意见办理等五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各科室测评总平均分均在90分以上。代表们对各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仍存在服务不到位、效率不够高等问题。镇人大将整理分析测评意见,及时反馈给各职能部门,督促镇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效和质量。

 

 

图为政府职能部门评议会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