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开展第一季度代表调研暨视察活动

时间:2017-04-06 10: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7 日,洪安镇人大组织辖区 26 名区、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安全环保、市场监管、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视察。 图为代表视察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设施作业情况

           327日,洪安镇人大组织辖区26名区、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安全环保、市场监管、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视察。

 

图为代表视察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设施作业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设施作业情况,蜀新食品加工厂污水处理情况和漫香庄园基地规划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安全生产、环境问题整治、精准扶贫、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人大代表对辖区企业和重大民生项目的了解,有利于代表们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履好职、代好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