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开展区人大代表2017年度履职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7-11-30 09:4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23日,洪安镇开展区人大代表2017年度履职述职活动,土门村选区128名选民代表到会。 述职会议上,区人大代表张霞根据宪法法律规定的职责,围绕列席会议、参加活动、联系选民等

      11月23日,洪安镇开展区人大代表2017年度履职述职活动,土门村选区128名选民代表到会。

      述职会议上,区人大代表张霞根据宪法法律规定的职责,围绕列席会议、参加活动、联系选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选民对述职代表进行评议,测评结果为优秀。

      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在本职岗位和代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主动联系群众,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进一步提高代表意识,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开创洪安美好明天、为龙泉驿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