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7-07-03 16: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推动《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在我区深入落实, 6 月 27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队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推动《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在我区深入落实,6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队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区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参加本次检查。

 

图为检查组实地查看龙泉街道广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公建民营养老中心侨颐园颐养居、龙泉街道广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经营运转情况和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民政局、区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条例》情况所作的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贯彻落实《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条例》的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养老社会保障体系,努力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新模式;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养老服务事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