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

蔡本刚副主任率队开展执法检查和视察活动

时间:2018-07-03 17: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8 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区人大城环委全体成员、法制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贯彻落实《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情况 进行执法检查

628,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区人大城环委全体成员、法制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贯彻落实《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对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情况开展视察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五洛路垃圾车检查点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广乐路、皇城堰街、龙平路和五洛路垃圾车检查点等点位,现场听取了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和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加强社区资金和设备投入等意见建议。

蔡本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市、区委有关城市工作的决策。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按照《条例》相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树立创新思维,深化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积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回应民生诉求,扎实开展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政府副区级干部黄勇智,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区建设局、区规划局、区房管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分管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