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06-03 11: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8 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队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以下简称《水土保持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面街道陡沟河带状公

 528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队对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以下简称《水土保持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面街道陡沟河带状公园、柏合镇宝狮村高标准农田坡改梯工程等项目点位,详细了解水土保持执法工作情况,现场询问交流工作进展。

图为实地检查高标准农田坡改梯工程项目水土保持执法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关于我区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就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检查组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图为听取区政府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情况汇报

沈越副主任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好《水土保持法》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编制规划,强化预防监督,严查违法行为,不断增强依法实施水土保持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