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

区人大法制委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18-12-29 11: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成都市人大 安排部署 , 12 月 21 日 ,区人大法制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区人大法制委全体成员 , 区人大代表陈文、许红梅参加
           按照成都市人大安排部署1221,区人大法制委对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区人大法制委全体成员区人大代表陈文、许红梅参加检查。
 

图为检查组实地查看烟花爆竹销售点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洪安镇烟花爆竹堆放仓库和同安街道烟花爆竹销售点,听取区公安分局、烟花爆竹销售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烟花爆竹仓储、运输、安全管理和相关执法情况,深入了解《规定》的宣传普及、贯彻实施、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

检查组对区政府贯彻执行《规定》情况表示肯定,建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大对烟花爆竹相关法规条例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在元旦及春节前后加大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巡查、排查隐患;要科学界定燃放区、禁燃区,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力量,积极发挥广大群众作用,共同推动《条例》在我区得到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