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

落实责任 强化举措 齐心协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时间:2019-09-02 14: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9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对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 常委会 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

          8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对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副区长曾勇达陪同。

 

图为检查组实地查看东风渠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自来水二厂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平安污水处理厂等点位,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曾勇达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自《水污染防治法》实施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各有关职能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区水污染防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该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闻宇主任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水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水污染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全力守护碧水清流,早日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好景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以钉钉子的精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坚决落实责任、强化举措,齐心协力打好碧水保卫战,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