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时间:2020-06-19 14: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7 日,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 绕 迎大运、促公园城市建设主题,开展 2020 年 度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 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及 15 名驻区人大代表 参加活动,区人大常

           617日,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迎大运、促公园城市建设”主题,开展2020度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15名驻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陪同。

在成都大学,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以学生为中心打造的智慧化、便捷化的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参观了全省领先、蓬勃发展的CC双创空间目前,成都大学大运村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学生公寓等改建项目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于年底如期交付,新建22单体建筑也在加快建设中。两年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名运动员和6000余名工作人员将在这里交流友谊、放飞梦想。在位于校图书馆的大运村沙盘前,代表们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运村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成都大学举全校之力投入大运村建设,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校、激活一座城”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代表们来到青龙湖湿地听取了十陵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大运村片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走进青龙湖,亲身感受公园城市的新面貌。代表们对大运村建设和青龙湖湿地公园建设各项工作纷纷点赞,对后期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龙泉驿区委、区政府抢抓大运会筹办重大机遇,着力激发办赛营城兴业新动能,狠抓立新优旧、强基补能,龙泉驿城市格局和城市面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作为驻区代表,十分振奋充满期待。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稳扎稳打、众志成城,确保大运会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保障项目有力实施、功能设施配套健全、城市形态更加优美,力争办出一届精彩、圆满,充分展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的国际体育盛会。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落实省市人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