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9-12-20 10: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18 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对龙泉驿区文创产业发展及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驻区全国人大代表黄波、省人大代表诸丹、市人大代表任闻宇、胡开勇

 121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对龙泉驿区文创产业发展及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驻区全国人大代表黄波、省人大代表诸丹、市人大代表任闻宇、胡开勇等20名代表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陪同。

图为人大代表们听取区文创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首先来到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作为以管理学、医学、教育学、艺术学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历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成为中国教育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所民办省级示范校。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规模、办学理念、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代表们不时点头表示赞许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随后,代表们来到洛带镇八角井社区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人员配置和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

闻宇主任表示,组织驻区的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其目的是让人大代表们更多地了解我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整体情况。希望代表们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站在推动龙泉驿、成都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高度,结合中心工作,多作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实效的议案和建议,为龙泉驿区“一区一城”建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