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卢河英副主任带队赴眉山市学习考察

时间:2017-09-13 16:5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赴眉山市东坡区人大学习考察 人大代表工作 , 常委会办公室 、人代工委、部分街镇乡人大有关 负责人 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对坡村人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赴眉山市东坡区人大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工作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部分街镇乡人大有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对坡村人大工作室、白马镇人大工作站,座谈了解白马镇、万胜镇人大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东坡区人大采取“双向询问法”办理代表建议以及实行“双向监督”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围绕考察主题开展互动交流。考察组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详细了解了东坡区人大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乡镇人大工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将结合我区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代表工作,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