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赴甘孜县进行调研

时间:2018-08-07 13: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应甘孜县委、县人大邀请,按区委统一安排, 7 月 31 日 -8 月 5 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率队赴 甘孜 县 调研考察。 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等
         应甘孜县委、县人大邀请,按区委统一安排,731-85,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赴甘孜调研考察。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等陪同。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听取甘孜县精准扶贫“百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闻宇主任一行抵达甘孜州甘孜县后,首先来到格萨尔文化精准扶贫百村产业基地,详细了解我区援甘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闻宇主任充分肯定援甘工作队的工作规划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认识援甘项目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在交往交流的基础上做好援甘工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将项目建设成为传承历史文化记忆、利在千秋万代的不朽之作。

 

图为考察团与甘孜县人大座谈交流

在随后的结对共建座谈会上,闻宇主任与甘孜县人大常委会仁孜主任就人大机关建设、代表工作、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现场捐赠了15万元作为帮助提升甘孜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的专项培训资金。闻宇主任表示,要加强双方人大及各委室之间的联系交流,共同推进甘孜县格萨尔文化精准扶贫百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和后期运营等各项工作为甘孜县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

在甘期间闻宇主任一行参加了由中共甘孜县委、甘孜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炫舞甘孜·红色藏乡的中国甘孜首届珠牡迎秋节开幕式。驱车一百多公里到扎科乡和茶扎乡调研援甘工作,并看望慰问援甘工作队队员。闻宇主任同援甘队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援甘队员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和工作状况,希望大家主动融入甘孜、建设甘孜、奉献甘孜,用心用情用力完成援甘光荣任务。

闻宇主任一行还赴白玉县学习考察了民族团结及宗教工作。白玉县人大常委会周玉红主任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在抓好民族团结和加强宗教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还就如何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加强人大监督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