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区人大常委会赴绵阳市涪城区学习考察

时间:2017-04-28 16: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程刚率队赴绵阳市涪城区考察学习军民融合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财经委、信访办等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图为考察组一行

            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程刚率队赴绵阳市涪城区考察学习军民融合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财经委、信访办等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图为考察组一行参观绵阳永贵电器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绵阳永贵电器和中科育成中心,并与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和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就军民融合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曾建军介绍了涪城区军民融合相关情况和经验,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篪介绍了涪城区人大常委会的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涪城区在人大工作和军民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突破发展,搭建军民融合发展平台,创新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童家智在座谈会结束时指出,涪城区在人大工作、军民融合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龙泉驿区学习借鉴,并代表考察组对涪城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