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卢河英副主任带队赴崇州市学习考察

时间:2017-09-01 11: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赴崇州市人大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工作 ,区人大 常委会办公室 、人代工委 , 部分街镇乡人大 负责人 参加 考察。 卢河英副主任 一行

            8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赴崇州市人大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部分街镇乡人大负责人参加考察。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崇州市人大常委会和街子镇“人大代表之家”,座谈听取了市人大关于“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的介绍。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了兄弟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将结合实际,借鉴应用到我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工作中依托“家”这个载体和平台,着力把各项代表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使之成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之家、联系群众之家、开展活动之家和履行职责之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