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沈越副主任带队赴简阳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9-15 16: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区人大农业委全体 成 员 、 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前往简阳市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简阳市人大常委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区人大农业委全体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前往简阳市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昌华陪同

 

简阳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为确保85个贫困村摘帽,31112名贫困人口脱贫,紧紧围绕“两年脱贫攻坚、三年巩固提升、五年全面小康”和“四个好”总体目标,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座谈会上,简阳市人大、扶贫办的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简阳市在构建脱贫攻坚保障体系,通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做法。  

沈越副主任对简阳市人大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工作经验表示感谢,要求区人大农业委和区帮扶办,要及时总结我区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简阳市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区农村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我区精准扶贫质量要更进一步深入细致、扎实推进我区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我区脱贫攻坚目标完成,让全体老百姓共享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