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简阳市人大赴我区学习考察大运会场馆建设

时间:2019-04-19 15: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7 日,简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一行赴我区学习考察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 副主任沈越、程刚、卢河英陪同考察。 走进东安湖体育中心建

          417日,简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一行赴我区学习考察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沈越、程刚、卢河英陪同考察。

走进东安湖体育中心建设现场,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东安湖片区的建设现状和规划设计,重点考察了东安湖体育中心一场三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大运会交通保障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以及大运村建设情况。

 

图为考察组一行听取东安湖片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东安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精致巧妙,完美地将天府文化融入到体育中心的各个细节,十分具有创意,将有力助推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如今,体育中心建设如火如荼,我们从中看到了龙泉驿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的信心和决心!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东安湖体育中心建设巨大变化的同时,也对龙泉驿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据了解,目前东安湖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实施顺利,体育场已完成土方挖运、即将进行桩基施工,主体育馆、小球馆主体施工加快推进;东安湖公园正在抓紧规划设计,同步开展施工准备;大运会专用通道等重大交通项目正在加快前期工作;中央绿芯综合整治工作全面铺开,星级酒店等重大商服项目正在抓紧招商促建,形成了多点发力、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

简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及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