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友好往来 >

区人大常委会赴简阳市学习考察

时间:2017-04-28 16: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6 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率队赴简阳市学习考察新时期下人大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 先后 参观了海大 700 万套轮胎技改项 目 、唯品会西部总部基

           42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率队赴简阳市学习考察新时期下人大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大700万套轮胎技改项、唯品会西部总部基地“一江两岸”景观和鳌山公园,并与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举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

 

图为考察组一行参观海大集团

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代表简阳市人大对龙泉驿区人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简阳市人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履行职责的宝贵经验,感谢龙泉驿区长期以来,特别是简阳市由成都代管后,对简阳市的帮助和支持

任闻宇表示龙泉驿区与简阳市山水相连、人脉相通、关系融洽。简阳市在人大工作、城市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龙泉驿区学习借鉴,并代表考察组对简阳市人大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

图为任闻宇主任(左)和钟世全主任(右)在座谈会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卢河英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简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昌华、李筱丽、樊勋、罗明全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